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线上+线下”互动 业界精英为中国眼科学科发展赋能

2020-09-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厦门9月24日电 (杨伏山 邱雅萍)第六届华厦眼科论坛开幕式暨高峰论坛24日在厦门启幕,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模式,业界精英群贤毕至,为中国眼科学科发展赋能。

本届高峰论坛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办,以“匠心论道,智创未来”为主题。论坛上,中国眼科领域名家荟萃,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黎晓新、赵堪兴、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候任主委孙兴怀等;与会专家、学者紧扣眼科学发展脉搏,就眼科领域最新热点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就新成果、新技术展开分享,携手推动中国眼科医学的成长。

本届论坛因疫情原因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在历时一个月时间内,陆续展开1个高峰论坛+8个分论坛,内容涵盖眼科学科各亚专科,并不乏国家级、省级项目。

华厦眼科论坛的举办,至今已迈入第六个年头,每届论坛规模均逾千人,汇聚国际国内知名专家,为全国眼科同道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成为中国眼科学术舞台的一张金字招牌。

当天,福建省眼表与角膜病重点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该重点实验室将充分利用科研创新团队的优质资源,建立一个基于厦门、覆盖福建、辐射全国的疑难眼表与角膜疾病科研、检测与诊治中心。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挹青表示,该实验室的建设将推动厦门乃至福建全省眼表诊疗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谢立信对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充满期待,他认为,其成立不仅是福建的福音,也将助力中国眼科学科发展壮大,帮助更多角膜盲患者重见光明。(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