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法则》第三集 数字时代:电子游戏、数字社区和政治武器

2020-09-20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莫里斯:我们能谈谈IGE香港网络游戏娱乐有限公司吗?)

  -是的。早在21世纪初,华尔街就已经在思考这个概念了,来自大型多人游戏的替代货币。《魔兽世界》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个游戏中产生了金子,或者一些东西,有一个巨大的

  售后市场。所以投资银行,像高盛这样成熟的投资银行,一直在关注什么是替代货币,我们买了35个交易所。

  (历史视频开始播放)

  35次交换,这是什么意思?人们需要武器,需要法术,所以黄金是一种替代货币。它的售后交易是数百亿美元。如果你去九龙,如果你去早期的香港,你会走出去,那是一个交易大厅。在250名员工中,有245名是年轻人。他们在游戏中创造财富。

  我成了临时CEO。

  我们每个月都能赚到大量的现金,然后突然间游戏制造商就删除了数百万个账户。游戏制造商基本上是说,“如果你拿着社会安全号码或国家身份证明来证明你是一个真实的人,你就能拿回你的金币。”我们假设损失了大约9千万美元。这不是一种替代货币,而是一种货币。

  (莫里斯:斯蒂夫.K.班农,你让我们陷入困境,现在帮我们解决问题)。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因为我不是一个玩电子游戏的人,我从来没有玩过电子游戏,从来没有玩过电子游戏。我说,“哇,人们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些电子游戏上。收入在75、80或10万美元的人,每周工作35、40、45或50个小时,还要带着妻子和孩子。”现在我不知道是否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有一个人,Dave,在应付帐款部门。他重250磅。他在他的小隔间里死于心脏病发作。他有妻子和两个孩子,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他。教堂里的牧师或者殡仪馆里从未见过他的人念了十分钟的悼词,做了一些祷告,然后他们就有了一个永久的墓地,大卫的骨灰盒就放在那里。这就是戴夫。戴夫在游戏中是阿贾克斯(Ajax是美国 “漫威漫画” 旗下超级反派-笔者注)。阿贾克斯就是这样一个人。说到埋葬阿贾克斯,他们会把他放在一个弹药箱上,他们会把它放在火葬柴堆上,他们会烧掉数字阿贾克斯。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这些人谩骂这个葬礼,因为他们是心怀不满的竞争对手。人们在家里玩游戏,男人们不去工作,女人们不去工作,因为这是Ajax。现在谁更真实,会计Dave,在骨灰盒里,他的模拟自我,还是Ajax?人们接受了这些数字自我,这些数字自我是他们自己更完美的版本,他们可以用数字的方式控制事物,这是他们在模拟世界(与数字世界相对而言-笔者注)中无法做到的。

  还记得约翰·福特吗,亲爱的克莱门汀? 这是美国西部的理想化版本。这就是这些数字社区提供给人们的。这是它提供给Ajax而不是Dave的。唱着:“我们在河边聚会好吗?”这最终成为了我创建Breitbart评论区的想法,巴尔巴特社区,不适合胆小的人。这变得更像一个社区而不是他们居住的城市,或他们居住的城镇,比如老式的保龄球联盟,老式的基瓦尼斯俱乐部,垒球队被这个取代了。你把旧的保龄球联盟带到巴尔巴特? 就像沉积岩一样。

  这些网站的关键是评论区。在某一时刻,它可以被武器化。这些愤怒的声音被恰当地引导,具有潜在的政治力量。抓住了共和党完全不知情的机会,推动了特朗普的势头,也增加了巴尔巴特的流量,增加了巴尔巴特的声望和影响力。他很迷信,没有写败选演说,也没有写胜利演说,他不会这么做。

  我看起来很……期待成为你们的总统。我只能说,虽然竞选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记住,在晚上五点钟。我们被告知我们将在历史性的大选滑坡中失败。我认为在投票后的民意调查中她赢得了大约400张选举人票在众议院,参议院和最高法院,生活被永久地改变了。

  那是八小时前。

  每个新闻编辑室都准备好了,他们都在击掌庆祝,MegynKelly的脸上挂着大大的假笑,好像在说,“哦,这将在8点结束。”你知道,米勒和班农还有其他人在两点半的时候,我们不会坐在那里说,“我们来个集体拥抱吧。”说你知道,我们刚刚做到了,现在我们要向国会大厦进军。抛弃否决他们这些家伙,我的意思是一锤定音。我们就是这样赢的。这就是人们投票的目的。唐纳德·特朗普说,“我认为我们今晚应该做的就是把人们团结在一起,让我们逐步降低紧张局势。”几天后,反对派走上街头。这些标志和人们都对这件事感到很不安。他说:“我以为会不一样。我原以为《纽约时报》会祝福我,以及诸如此类的一切等等“。

《美国法则》第三集 数字时代:电子游戏、数字社区和政治武器

  (上图:33岁的斯蒂芬米勒是特朗普总统高级顾问,曾任州议员,司法部通信主管,被班农称为“工人阶级的勇士”)

  我说,你知道他们恨你。他们真的讨厌你。你所坚持的一切,你所代表的一切,你赢得的一切。支持你的人是他们所憎恶的。这将是每天的堑壕战。顺便说一下,我是促成者,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们运行的,这是我们说我们要做的,我们就这么做吧。你不是政客。你是一个领导者,不要表现得像个政客。

  “想做就做。修建长城。根除伊斯兰国,对吧? 把制造业工作带回到这里,对抗中国。带我们离开阿富汗。让我们离开伊拉克。照你说的去做你要做的。”

  莫里斯:就职演说…"美国的大屠杀"是你写的吗?

  班农:总统写的。

  莫里斯:别这样,说实话吧。

  班农:这是特朗普总统的演讲。我告诉米勒的唯一一件事是我们应该把讲台调过来。特朗普应该对华盛顿特区坐在他后面的所有精英人士说这句话。如果你看看这个国家的内陆城市,如果你看看这个国家的工业中心地带,就会发现大屠杀。

  全球化带来了大屠杀,它应该是这样的。对此最反感的是主流媒体和全球主义者。布什讨厌这个演讲。他后来说,“那东西疯了”之类的。他发表了一些贬损性的评论。现在每个人都在听你说话。你们数以千万计地来到这里,成为一场历史运动的一部分,这是世界上前所未见的。这场运动的核心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信念,即一个国家的存在是为了服务于它的公民。

  美国人希望他们的孩子有好的学校,希望他们的家庭有安全的社区,希望他们自己有好的工作。这是正义之人的正当合理要求。但对我们太多的公民来说,现实却截然不同。在我们的内陆城市,母亲和孩子们深陷贫困。锈迹斑斑的工厂像墓碑一样散落在这片土地上。教育系统有充足的资金,存留的事实是我们年轻漂亮的学生却被剥夺了所有的知识。犯罪团伙和毒品夺走了太多的生命,剥夺了我们国家如此多尚未实现的潜力。

  (特朗普演说现场音画:这场美国的大屠杀将在这里停止,在此刻停止。)

  (莫里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加速一切的结束? )

  我认为我们还不够快。我们要么做一些根本性的改变,要么就会发生一场革命。人们说我是末日预言家。我认为我只是一个理性主义者。我预见到了像特朗普这样的人会出现。人们会说,哦,这太出乎意料了。不,这并不意外。天色很清楚。

  (莫里斯:你就不能成为一个启示理性主义者吗?)

  我是一个启示录式的理性主义者。我不是一个启示录式的情感主义者。我是一个理性主义者。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不做出改变,我们将会有一个天启。让我们做些改变。你知道如果这座桥不能及时修好,我将会怎么样吗? 我一点也不糊涂。我将不得不自杀。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莫里斯:我想,如果我是你,我就得自杀了)。

  干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天下无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