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培训千人千面,平安荣获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

2020-09-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9月9日,2020年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颁奖典礼暨最佳实践分享会在上海举办,平安千人千面培训项目凭借在企业学习发展领域的前沿创新实践,斩获了“最佳创新奖”,一同上榜的还包括联想集团、中兴通讯(000063,股吧)、网易、用友等知名企业。

培训千人千面,平安荣获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

伴随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面临快速变化的外部经济环境,平安作为一家业务涉猎广、员工数量庞大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传统的面授培训模式已经无法支持企业的发展步伐,简单的线上培训模式亦无法摆脱千人一面的人才培养困境,亟待科学有效的培训模式与工具助力人才和企业双发展。在此背景之下,平安千人千面培训项目应运而生。

借助大数据、AI等先进的科技,平安千人千面移动学习平台,可基于员工全景画像、岗位画像与海量课程库,智能识别员工能力与公司发展要求之间的差异,在员工入职、转正、晋升、调岗、绩效考核等关键职涯节点,个性化推荐学习资源,全流程追踪学习效果,真正将知识转化为价值,为企业人才发展插上科技赋能的翅膀。

除了斩获本次大奖外,平安千人千面培训此前还曾获得过数十项国内外奖项,包括布兰登霍尔卓越管理及技术奖“2金3银”、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奖等等。

培训千人千面,平安荣获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

关于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

该奖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自2014年发起迄今已是第四届。智享会始终以“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历时多年吸引近千家企业参与,打造了“权威、专业、广具公信力”的人力资源奖项。本次奖项评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9位企业HR高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组成独立评委团,评选历经6个月,收到逾200个企业学习发展案例参选,先后经历初选、复选、终选三道关卡,最终评选出真正具备价值的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