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adCloud合作Here提供高质量道路数据 可改善ADAS和自动驾驶研发

2020-09-10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联网车辆数据平台RoadCloud宣布与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合作,通过HERE的全球位置数据交换中心HERE Marketplace,提供RoadCloud的道路摩擦估算、道路状况和天气数据。

RoadCloud合作Here提供高质量道路数据 可改善ADAS和自动驾驶研发

(图片来源:RoadCloud)

通过为商用车车队配备高保真度传感器,RoadCloud持续收集关于整个道路网络状态的高质量数据,包括道路路面质量、路面结冰和潜在的打滑情况。其光学传感器(红外光谱仪和云侧校准)也可收集道路积水深度信息,并持续提供道路摩擦系数。RoadCloud提供的数据包括普通车辆CAN(控制器局域网)总线数据,以及由RoadCloud专利传感器生成的高级数据集。

通过提供“下一个弯道后”道路状况的准确视图,RoadCloud数据可以帮助OEM提高ADAS的安全性,并加速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此外,RoadCloud数据还可帮助智慧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将道路维护效率提高20%,而且无论在夏季还是冬季,都可将道路维护对环境的影响降低15%。

RoadCloud首席执行官Ari Tuononen表示,“通过HERE Marketplace,我们正在开发由公司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广泛的生态系统,这将使OEM和智慧城市能够无缝地访问我们的数据,并将其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HERE Technologies副总裁Sanjiv Ghate表示,“HERE Marketplace旨在为公司和开发人员提供大规模利用位置数据的机会,并加速数据驱动创新。我们很高兴与数据供应商RoadCloud合作,为汽车行业和其他领域安全关键服务发展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