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鸽互动(01980)附属与管理人订立全权委托账户协议 投资额8700万美元

2020-09-0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天鸽互动(01980)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于2020年9月3日,HuaGe(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管理人订立全权委托账户协议,HuaGe同意委任管理人,而管理人同意接受委任为管理人,以管理人身份向HuaGe提供全权委托投资服务。投资额为8700万美元,将由HuaGe于两年投资期内支付予管理人。

全权委托账户协议将一直有效,直至一方提前30天向另一方发出书面通知予以终止,惟受未完成交易完成情况规限。如监管机构要求终止全权委托账户协议,管理人可即时通知终止全权委托账户协议。

管理费金额每年相等于所管理资产市值(扣除任何管理费之前)的2.0%。管理费须于每个月末或本协议终止之日按比例支付。费用金额的上限为每年300万港元。

于2020年9月3日,HuaGe与微钱基金订立股份认购协议,HuaGe同意认购及购买归属于微钱基金(基金的独立投资组合)的可参与、可赎回、无投票权股份。投资额为300万美元。

认购费最多为认购金额的2.0%,并计入认购款项。认购款项必须于相关认购日期前的营业日下午五时正(香港时间)前以微钱基金账户的清算资金方式收取。

该公司表示,为提升其现有未动用境外资产收入,HuaGe与管理人订立全权委托账户协议。根据全权委托账户协议,HuaGe可按其要求灵活撤回资金。上述种种有助HuaGe从其现金盈余获取稳定收入,同时保持其流动资金状况。

此外,管理人专门提供证券及资产管理服务,在亚太地区的实务投资经验相当扎实,且其投资管理团队具备本地及国际背景。董事相信,管理人的优势及实力有助其向HuaGe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服务及带来理想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