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少年洪泽湖垂钓遇惊险一幕 小船沉没前被警方救出

2020-08-2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宿迁8月28日电 (刘林 陈宇)日前,江苏洪泽湖上发生惊险一幕,三名少年垂钓时遇到大风浪,钓船被推入湖心并已发生漏水。形势万分危急,宿迁市泗阳警方接到求援电话后,经过2个多小时紧急搜索,终于在茫茫湖面上发现小船,并成功救援。3人刚刚脱险,钓鱼小船就沉没在风浪中。

泗阳县公安局水警大队民警介绍,8月26日下午6时许,受“巴威”台风影响,洪泽湖上七级风浪将一只载有3名少年的小船吹进了湖心,小船已经出现漏水,3人命悬一线。

当天,泗阳县公安局水警大队接110指令称,洪泽湖泗阳段黄码河南一只小船遇险,船上有3名少年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水警大队民警迅速带领队员携带救生衣等救援设备,驾驶快艇赶赴船只遇险水域。

赶赴遇险水域过程中,民警经联系了解到,报警人系淮安一名少年谭某,他和两名年龄相仿的少年李某、狄某相约一起到洪泽湖钓鱼,由于驾船技术不佳,返航时小船发生了故障,马达发动不起来,他们试着用一叶浆划水,时值“巴威”台风天气,湖面风大浪高,遇险小船被一点点推向洪泽湖更深处。

由于报警人无法说出准确遇险地,救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民警顶着七级大风、一米多高的大浪,在茫茫湖面上不断搜寻,期间多方联系,始终无法接通报警人手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在洪泽湖淮安水域发现了遇险小船。民警驾驶快艇经多次尝试后成功靠近小船,刚把3名少年转移到快艇上,小船就因漏水沉入湖底。经后期电话联系,被救的3名少年身体状况良好。(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