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凌晨遭枪击受伤

2020-08-2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台北8月28日电 台湾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28日凌晨2时许在新北市当街遭人连开三枪袭击受伤,嫌犯已投案。

据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中央社等媒体报道,陈之汉在新北市其自家开设的健身房“成吉思汗”门口遭遇袭击。一名男子突然跑上前,近距离朝陈之汉连开3枪后乘车离开。陈之汉右臂与右大腿各中1枪,大量出血,被送医急救。陈之汉中枪之后意识清醒,还吩咐助理直播救治过程。

案发后不久,23岁的刘姓男子投案,并表示陈此前在直播时指称他性骚扰,还要求他道歉、赔偿,他因此被陈的粉丝“人肉搜索”,感到被羞辱,心生不满,起意报复;对于作案手枪来源则拒绝交代。警方表示,将依杀人未遂等罪嫌将刘姓男子移送新北地检署。

陈之汉身高1.8米、体重115公斤,开办健身房和参加比赛之外,身兼直播主身份,在社交媒体发言、直播,常因针对社会时事发表有争议言论登上媒体版面。2019年6月,陈之汉与“台独”政党“时代力量”前主席黄国昌共同煽动“反红色媒体”,宣称要把“亲中”媒体赶出台湾。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陈之汉曾连番与绿营政客做直播。曾有台湾网友因此指称“台湾政治格局越做越低”。(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