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亚德(300296.SZ):授权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2020-08-27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8 月 27日丨利亚德(300296,股吧)(30029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结合公司VR体验业务的发展现状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公司VR体验业务的融资渠道,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司VR体验业务主要包括运动捕捉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全案服务、科技娱乐开发。公司初步确定的拟分拆上市主体为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动点”)。公司拟将海外全资子公司NATURAL POINT, INC. (“NP公司”)重组至虚拟动点,成为虚拟动点全资子公司,虚拟动点分拆后作为未来境内上市主体。

虚拟动点成立于2017年,利亚德于2019年将VR体验境内业务整合至虚拟动点,计划2020年将NP公司业务重组至虚拟动点,虚拟动点将成为以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全球化公司。

NP公司于1996年10月成立于美国俄勒冈州,拥有全球领先的3D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光学动作捕捉软件、硬件及服务。公司于2017年全资控股NP公司。NP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363.83万美元,净利润1693.97万美元。

重组后的虚拟动点将拥有全球最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将是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全球化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