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 阿狸联合版海报发布

2020-08-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22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动漫IP之一,阿狸联合版海报发布。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 阿狸联合版海报发布

海报

梦之城是融创文化旗下动漫IP运营厂牌,阿狸作为梦之城旗下核心动漫IP,在国内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本次与北影节合作,梦之城团队创作了联合海报,并设计、研发、制作、发售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和阿狸的联名手办和钥匙扣。

据悉,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8月22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今年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十周年,本届电影节以“梦圆·奋进”为主题, 取消了开幕式红毯、天坛奖评选、电影嘉年华等活动,并尝试“线上+线下”常态化办节模式,着力打造一届不同以往、效果非凡的“云上北影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北影节共有300多部中外佳作参加展映,首次设置了线上展映环节。上线250部左右影片,其中有50部是首次上线的境内外新片。电视展映将在北京卫视、北京影视和北京青年三个频道,循环播放20部中外优秀影片,这既是10部国外影片首次在国内电视台播放,也是国内电影节首次开拓电视端展映渠道。线下展映则在全市18家影院集中展映100部优中选优的佳作,并特别设置“露天放映”单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