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正式对Epic诉讼做出回应

2020-08-22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针对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Epic Games就应用商店政策对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一事,8月22日,苹果回应称:“在自己的自愿行动之后,Epic Games现在正在寻求紧急救助。但这种‘紧急情况’完全是Epic Games自己制造的,那些试图欺骗苹果的开发者将被封禁,就像Epic Games在这里所做的那样。”

此前,Epic Games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绕过App Store分成收费、直接为《堡垒之夜》购买商品的支付方式,之后苹果立即根据现行政策将这款热门手游下架。据悉,Epic Games将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强制苹果公司将《堡垒之夜》在App Store中重新上架,Epic还希望法院阻止苹果的一系列反制行动,包括切断Epic Games的开发工具、限制其为其他应用程序提供关键图形技术的能力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