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业证券(601377.SH):福建省投及融资担保公司拟减持不超1.95%股份

2020-08-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8月21日丨兴业证券(601377,股吧)(601377.SH)公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投”)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34亿股,持股比例为7.98%;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兴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48.91万股,持股比例为0.1%;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融资担保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1亿股,持股比例为1.81%。因福建省投全资子公司华兴集团为融资担保公司的母公司,三者属于一致行动人。

福建省投及融资担保公司拟于2020年9月14日至2021年3月1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30亿股,累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5%,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