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火焰蓝”遇见“婚纱白” 消防队员迟来的婚礼

2020-08-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解说】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计划结婚的消防队员无法如期举行婚礼。8月19日,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以集体婚礼的形式,为疫情期间忙于执勤备战和防疫工作的队员们献上一份独特、美好的回忆。

【解说】记者在婚礼现场看到, 10对新人在同事和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手牵着手一同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开启了崭新的婚姻生活。

【同期】新郎 代鑫洋

特别的幸福,感谢领导为我们举办一场这么浪漫、难忘的婚礼。

【同期】新娘 杨姊玥

这场婚礼对于我来说是一场比较有纪念意义的婚礼,感谢身边的领导、亲朋好友来支持。

【解说】新郎代鑫洋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他们将原定于5月的婚期一拖再拖。

【同期】新郎 代鑫洋

(婚期)之前定的是五月份左右,由于疫情,我们都是在一线工作,(婚期)只能一拖再拖。

【解说】当记者问起未来规划时,新婚夫妇刘英、王诺二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说出了他们的真实想法。

【同期】新娘 王诺

未来觉得我们两个可以越过越好。

【同期】新郎 刘英

明年要个孩子,好好挣钱养家。

【解说】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徐春冬表示,本次举办集体婚礼旨在将消防队员个人喜事与集体分享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消防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家庭幸福感。

【同期】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 徐春冬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把这种形式继续的延续下去,一是让指战员有一个美好的新婚回忆,同时也是为指战员把精力很好的投入到工作、战备当中去。

记者 刘秉鑫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