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宁维创业板获受理:过去3年研发费用率不到1%

2020-08-19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8月19日,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宁维”)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机构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166万股,拟募资2.83亿元,将用于线上营销网络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线下营销及服务网络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优宁维是一家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等,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的科学服务商。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优宁维的营收分别为4.3亿元、6亿元、7.9亿元,利润分别为0.26亿元、0.4亿元、0.58亿元。

优宁维近三年的研发费用分别是317万元、590万元、863万元,研发费用率分别为0.74%、0.98%、1.1%。

优宁维创业板获受理:过去3年研发费用率不到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