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10:7暂领先威尔逊

2020-08-16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8月16日电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前两阶段较量,昨夜今晨相继在克鲁斯堡剧院上演。最终经过17局比拼之后,奥沙利文保持领先姿态,暂时以10:7在局分上占据优势。两人第三阶段比拼,将于北京时间16日晚20点半继续进行。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10:7暂领先威尔逊

决赛现场,对阵双方赛前与冠军奖杯合影。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在双方前一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上下半场状态均衡,均打成了3:1的优势比分,尤其是最后3局,“火箭”可谓是予取予求,不仅交出单杆106分的成绩单,还连下三局,大比分6:2暂时领先。

当日稍晚进行的决赛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又在前两局比赛延续了火热手感,连续利用对手失误扩大优势,双方的比分也来到了2:8。落后一方威尔逊,从第11局开始状态迅速回暖,卸下包袱,很快零封奥沙利文。局休之前,两人还进行了一番拉锯战,威尔逊表现稳健,没有再让机会旁落,一举将局分追至4:8。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10:7暂领先威尔逊

决赛现场图。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局休结束后,威尔逊状态继续保持,接连拿下两局比赛。精力明显下降的奥沙利文,第二阶段长台准度骤降,失误频发。但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他依然在第15局抓住机会取下1分。随后,威尔逊迅速回应,用一杆破百再度迫近局分。第二阶段尾声,威尔逊再犯低级错误,痛失大优局面,被奥沙利文后来居上再下一分,两人进入第三阶段时的局分,最终锁定在10:7。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10:7暂领先威尔逊

官网比分截图

经过一夜休整,两人第三阶段对决将于北京时间16日晚进行,预计本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将于次日凌晨产生。(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