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夏日冲浪店》开音乐派对 吉克隽逸马頔白举纲齐聚

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8月14日电 综艺《夏日冲浪店》正在热播,在最新一期里,轮值经理韩东君上线,吉克隽逸、马頔、白举纲三位音乐人聚首。

《夏日冲浪店》开音乐派对 吉克隽逸马頔白举纲齐聚

现场合影

夏日冲浪店韩东君任轮值经理上线,为提高业绩,竟拉来了自己工作团队消费。此外,冲浪店还来了一群阿姨粉丝团前来打卡,阿姨们不仅和嘉宾畅聊谈心,大方表达喜爱之情,还纷纷求合影。

营业空隙,嘉宾们玩起了小游戏。韩东君被点到跳Lisa的女团舞,竟拿捏住了舞蹈精髓,模仿能力获得其他嘉宾称赞。

白天接待来往游客的冲浪店,晚上则成了派对现场。新飞行嘉宾白举纲携自己的乐队“白日梦症候群”登台表演,吉克隽逸则演唱了多首动感十足的歌曲。马頔的一首《南山南》还唱哭了女客人。这场音乐派对不仅令吉克隽逸流泪,也让乔欣红了眼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