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食住行各项需求

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兰州8月14日电 (张晓亮 张玉娥)甘肃敦煌市委宣传部14日发布消息称,“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项目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整合敦煌涉旅产业,构建敦煌本地一体化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向游客提供丰富、全面的旅游信息和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一体化敦煌目的地旅游服务。

目前,平台已上线全景敦煌、游玩攻略、热门景区、酒店民宿、文化演出、特产购物、线路游、包租车、沙漠露营、敦煌文创等功能板块。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食住行各项需求

8月11日,游客骑骆驼畅游鸣沙山,观赏大漠如画美景。 王斌银 摄

据介绍,游客到敦煌旅游,通过关注“游敦煌”公众号,就可享受“一键订单”,享受覆盖旅游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服务。出游前,游客可在手机上查看敦煌游玩攻略,通过360导览,提前畅游感知敦煌各热门景点。游玩中,游客可在手机上便捷获取敦煌文化旅游资讯、旅游产品信息并实现预订。

除了上述功能,今后“一部手机游敦煌”还将为游客推荐敦煌特色美食,帮助游客提供定位及导航、语音讲解、公共位置查找等更多服务,极大提升游客在敦煌的旅游服务体验。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食住行各项需求

8月上旬,“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项目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整合敦煌涉旅产业,构建敦煌本地一体化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向游客提供丰富、全面的旅游信息和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一体化敦煌目的地旅游服务。 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通过“游敦煌”平台的搭建,游客可实时参与产品质量的监督,真正实现敦煌旅游行业产品价格、服务透明化,有效规范敦煌本地旅游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和文化旅游市场管理,更好地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让游客全流程省心、舒心、放心。(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