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两党无法就救助法案达成一致,意见相距甚远

2020-08-1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三表示,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在下一轮卫生事件救助问题上的意见相距甚远,目前的僵局有可能让数百万人陷入财务困境。

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自上周五以来便没有与财政部长姆努钦和白宫幕僚长Meadows会面继续谈判,也没有表示何时可能会重启谈判。佩洛西表示,她不想再与白宫官员交涉,直到他们同意在民主党提出的3万亿美元救济方案和共和党提出的约1万亿美元提案之间找到一个中点。

财政部长姆努钦曾在周一表示,特朗普政府准备提供规模更大的救济方案,但他没有具体表示愿意再提供多少钱。 而谈判的破裂让数百万人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困境。每周600美元的额外救济金已经在7月底到期,而美国的失业率仍在10%以上。

俄亥俄州参议员Roy Blunt表示,共和党参议员每天与姆努钦和Meadows通电话,但没有听说什么新动向。他表示,可能要等到9月30日,即政府拨款的最后期限,才能通过新一轮救助计划。

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和对失业者提供的救济金是讨论中最棘手的两个问题。佩洛西周三表示,双方在粮食援助、租房援助和学校的资金问题上也有很大分歧。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没有加入与民主党人的当面会谈,他在周二敦促双方结束僵局。他表示:“我认为现在是大家回到谈判桌前的时候了,让我们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