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朗普放言:疫情之前“乔治·华盛顿也很难打败我”

2020-08-12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美媒称,特朗普当地时间11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在新冠疫情前的总统竞选活动中,“乔治·华盛顿也很难打败”他。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8月11日报道,特朗普对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休·休伊特说:“民调结果像火箭宇宙飞船一直在上升。在发生疫情之前,乔治·华盛顿也很难打败我。”

报道称,在与疫情相关的封控状态最初几周里,特朗普3月31日在“真正透明政治”网站上的民调支持率为47.3%。到7月初,特朗普的支持率跌至41.1%。截至11日上午,他的支持率为43%。

报道称,根据“真正透明政治”网站民调平均值,特朗普现在落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7.2个百分点。“真正透明政治”网站6月下旬的民调平均值显示,这名前副总统领先特朗普十个百分点以上。

在勒姆广播网接受休伊特话题广泛的采访时,特朗普称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聪明”,同时贬低拜登。(编译/马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