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男篮出局林书豪发声:这样的失利让人心碎

2020-08-0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8月9日电 在8日晚不敌广东男篮止步CBA季后赛四强后,北京男篮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今天中午,北京队外援林书豪发表长文坦言,这样的失利让人心碎。

北京男篮出局林书豪发声:这样的失利让人心碎

“对不起,我昨天有太多情绪,不知道能说什么.。.一个晚上没睡,”林书豪这样写道,“坦白说,这样的失利让人心碎。真的心疼。我这赛季想为上帝、球迷、北京以及所有帮助和支持过我们的人赢得胜利。”

林书豪表示,北京男篮在这个赛季已经拼尽全力。疫情发生时,球队一天都没有浪费。虽然每天都不知道赛季何时或是否会重新开始,但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准备,保持状态。

林书豪表示,在那段时间中,自己从过去的职业生涯挫折中吸取经验,在心理上更为强大。同时,他也摆脱过去伤病带来的阴影,放下包袱,重塑自我。

尽管最终北京队没能成功闯进总决赛,但林书豪表示,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很有价值,“这个过程,这个团队在整个过程中教给我的东西以及我们的成长方式,是任何东西都换不回来的宝贵财富。”

最后,林书豪也表达了对俱乐部、队友和球迷的感谢,“我不后悔。感谢我的队友们全力以赴,包容我,接纳我,为和我一起打球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我要大声感谢球迷们,无论我在哪个城市,你们一直关注我,支持我。我今年学了很多。太感谢你们了,永远爱你们。”(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