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武警26对军侣举行集体婚礼:此生许国 亦可许卿

2020-08-06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解说】铮铮铁骨穿上飒爽军装,似水柔情披上洁白婚纱。8月6日,一场集体婚礼在武警云南省总队昆明支队举行。26对军侣在武警官兵和到场亲朋的见证下,一同步入婚姻殿堂。

【解说】据悉,为了给新人们一场难忘的婚礼,该支队提前准备,设计了不少极具仪式感的环节。特殊的婚车载着新人环游春城、礼兵迈着正步为新娘盖上头纱、新郎庄重地向亲人敬一个军礼……这场婚礼,给新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期】(新娘 宗曌)我想象过很多次我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是以这种形式来出现,很荣幸成为一名军嫂。

【同期】(新娘 杨爽)觉得很有意义,就像我们今天坐的婚车也是装甲车和别人的婚礼都是不同的。所以我觉得很特殊,很值得纪念。

【解说】成为一名“军嫂”,成为戎装背后的巾帼力量。新娘们表示尽管前路不易,但爱的就是军人的这份责任与担当。

【同期】(新娘 宗曌)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相信我以后会慢慢地更加理解他更加支持他。然后,希望我们越来越好。

【同期】(新郎 王熊)我守卫祖国你守卫家,你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同期】(新郎 吕文渊)家务活、家里面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杨爽在操心,我操的心比较少。在单位里面忙起来的时候很难回家,感谢她这方面做出的付出,确实比其她的普通女性不容易太多了。

【同期】(新娘 杨爽)希望他以后只管放心去工作,家里都有我。

刀志楠 汤雨 昆明报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