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普松国际(00469):香港法院向答辩人发出“禁止在香港出售资产的禁制令”

2020-08-0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凯普松国际(00469)发布公告,就有关法院诉讼的最新消息。于2020年7月30日,就该索偿人的申请,中国香港法院向龙球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统称“答辩人”)发出“禁止在中国香港出售资产的禁制令”的命令,并向林金村及周秋月(作为答辩人的董事)发出通知。

根据禁制令,答辩人不得:

1.将彼等价值上限为37亿日圆(或等值2.73亿港元)于中国香港境内的任何资产移出中国香港;

2.以任何方式处置或处理或减少彼等上限为列明金额于中国香港境内的任何资产的价值。

具体而言,禁制令中的禁令包括以下资产:

1.任何答辩人的银行账户资金;

2.龙球有限公司对威达贸易有限公司及凯普松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

3.及本公司于台湾丰宾、龙球有限公司及禁制令所指明的公司的直接或间接股权或股本权益。

倘答辩人于中国香港的资产的无债务负担总值超过列明金额,答辩人可在其仍于中国香港的资产的无债务负担总值维持高于列明金额的情况下,将任何该等资产移离中国香港或可处置或处理有关资产。

此外,根据禁制令,本公司须立即书面通知该索偿人其所有于中国香港个别价值为10万港元或以上的资产,并提供所有相关资产的价值、位置及详情。

禁制令的有效期将直至2020年8月7日(包括当日),即有关禁制令的进一步聆讯的提讯日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