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出现2名交警感染新冠病毒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交警队办公区宣布封锁

2020-08-0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抗击新冠肺炎)因出现2名交警感染新冠病毒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交警队办公区宣布封锁

中新网加德满都8月2日电 (记者 张晨翼)因发现2名交警感染新冠病毒,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交警队办公区2日宣布开始封锁,暂停一切办公活动。

加德满都交警队办公区位于尼泊尔联邦政府大院狮子宫的西部,两者之间仅有一路之隔。

加德满都交警发言人高塔姆介绍说,何时恢复办公活动会另行通知。现在我们已经对确诊交警的接触史进行追踪。对一些与他们有过接触的交警,我们已经采集了体液样本送检。目前,包括加德满都交警队高级警监达卡尔在内的375人已经被隔离。

当被问及减少执勤交警人数是否会妨碍加德满都谷地的交通管理时,高塔姆表示,工作人员将根据各路段实际需要部署警力。

他进一步补充说,执勤交警数量的减少不会妨碍加德满都地区交通的正常运行和酒后驾驶检查工作。

截至8月1日,加德满都谷地累计有57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卫生专家近来不断提出警告说,加德满都谷地的病毒传播风险在逐步上升,建议官方考虑重新实施封锁。(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