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古巴女排前队长回忆与郎平等人比赛时光

2020-08-0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是中国和古巴建交60周年。古巴国家女子排球队前队长米雷娅·路易斯日前录制视频,向中国人民表示祝贺。

路易斯作为古巴传奇女排运动员,与当时的美国女排名将弗罗拉·海曼和中国女排名将郎平一同被称为上世纪80年代世界女排三大主攻手。路易斯在视频中表示,感谢中国人民,感谢那些曾与我们在中国多次进行交手的运动员们。

路易斯说:“我始终记得我的中国伙伴们,比如郎平、杨锡兰、巫丹,还有许多其他的队员,她们为中国人民赢得了巨大的荣誉。”

路易斯还在视频中对上世纪90年代曾带领古巴女排夺取世界三大赛“八连冠”的教练欧亨尼奥·豪尔赫·拉斐塔表示怀念。她说:“欧亨尼奥先生为两国关系做出了贡献。我相信如果他还健在,他也会亲自发来这段贺词。”

路易斯在视频末尾祝福道:“希望古中两国间关系持续发展,友谊万岁!”(视频来源 古巴驻华大使馆 记者 薄雯雯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