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买到就是赚 宝马发布X5/X7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2020-07-31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X5 M50d Final Edition和X7M50d Final Edition官图,新车基于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打造,外观加入大量黑色套件,彰显与众不同。据悉,宝马B57S发动机计划9月份停产,这两款车或成为搭载3.0T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绝唱车型。

买到就是赚 宝马发布X5/X7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宝马旗下多款M50d型号车型将正式告别市场,为纪念这样一款独特的发动机,宝马基于X5 M50d和X7 M50d推出了Final Edition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夏季开始在欧洲等国家上市。

买到就是赚 宝马发布X5/X7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新车基于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打造,外观采用了熏黑大灯组和黑色车窗饰条。同时,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和前包围装饰采用哑光材质,并且车身颜色将加入独特的蓝色,来彰显与众不同。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