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在沪成立

2020-07-3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上海7月30日电 (申海)作为健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办机制、强化协同攻坚的重要举措,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29日在沪正式揭牌成立。

世界技能大赛作为最高层级的世界职业技能赛事,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

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作为上海世赛筹办和举办期间的临时性日常事务执行机构,将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落实组委会决策部署,做好上海世赛筹办和举办中的各项工作。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为执行局揭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分别致辞。

龚正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上海作为主办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国家部委指导支持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世赛筹办工作。要增强办赛合力,提高办赛质量,放大办赛带动效应,精益求精落实好各项筹办任务,努力体现国际水准、展现中国风范。大力弘扬世赛理念和工匠精神,深化技能合作交流,促进技能事业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宣读了世界技能组织的贺信。(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