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改为线上举办

2020-07-29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7月29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宣布,原定于2021年1月6日至9日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改为线上举办。新形式将使与会者能够听取技术创新者的意见,了解前沿技术、见证最新产品发布,并与世界各地的全球品牌和初创企业进行互动。

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改为线上举办

(图片来源:官方邮件)

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全球对病毒传播的担忧日益加剧,我们不能如期在2021年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安全地召集数万人会面和洽谈生意。不过,技术将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帮助所有人工作、学习和互联,创新将帮助我们重新设想2021年CES,并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将科技行业聚集在一起。通过转向数字化平台,我们将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帮助参展商和观众建立联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