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浙沪等地多家医美机构声援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共助求美者安全变美

2020-07-28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氧公益救助项目能够帮助黑医美受害者回归普通生活,我们乐于参加这项公益事业,与新氧一起传播正能量!”上海医颜创始人杨洪波提及参与日前火热的医美公益项目时表示。

  同样热衷公益的杭州天鑫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张梦也表示:“天鑫会积极参加这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将先进技术与精湛艺术融合,一起抵制黑医美,守护普通人的美丽。”

  日前,超150家医美机构在门店展示新氧公益救助项目报名通道,呼吁黑医美受害者通过报名获得修复支持,多家机构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发挥医美的专业优势做好黑医美受害者或先天、意外事故导致面部畸形患者的公益支持。

江浙沪等地多家医美机构声援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共助求美者安全变美

  众所周知,拥有精湛医术的医生,是医美服务安全有效开展的基础。由于国家对执业医师资质考核严苛,成为一名合格整容医师平均需10年,之后还要经过至少2年的积累才能独立操作医疗美容项目。

  但对于深谙“厚黑学”精髓的众多黑医美机构来说,可以通过几天的零基础快速上岗培训班,解决医师不足难题,这将对众多求美者的权益造成严重损害。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平均每年黑医美致伤致残人数大约10万人,且多数求美者投诉、报案无门,维权难上加难。

  但在此次新氧公益救助项目中参与招募的各大机构,都将充分发挥机构的优势。例如在新氧社区中累计了1500多篇美丽日记的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这是一座由整外科、微整科、皮肤科三大科室组成的大型整形医院,由副主任医师技术领衔,拥有十余位医师的医生团队,专门的医务监管部门,厂家直采正品授权。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直言:“我们将为黑医美受害者配备最强修复专家并定制专属方案。”

  此外,南京容丽妍医疗美容医院与南京市人民医院、南医大二附院、省中医院等公立医院长期合作,救助黑医美受害者及高难度修复顾客,帮助他们重归美好生活,该院负责人认为:“新氧公益援助项目为黑医美受害者提供了最直接的帮扶,希望通过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安全科学变美。”

  新氧公益救助项目也得到了上海各家医美机构的鼎力支持,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于2016年成立公益服务中心,并长期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各国驻沪领事馆等机构积极开展慈善公益。该院还曾为汶川地震致残学生进行慈善手术,帮助烧伤儿童小张灏、腾冲女孩谷彬彬进行修复手术。其负责人说:“此次公益项目的开展,必将掀起打击黑医美的行业正能量风潮,我们愿携手新氧,为求美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医美体验!”

  

(责任编辑:张潮)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