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灿光电(300708.SZ):10亿元定增方案被深交所问询

2020-07-28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7月28日丨聚灿光电(300708,股吧)(300708.SZ)公布,公司于7月27日收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0〕020077号),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审核问询函。

公司将按照审核问询函的要求,会同相关中介机构逐项落实并及时通过临时公告的方式披露回复内容,并在披露后通过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业务系统报送相关文件。

聚灿光电此前披露修订后的定增方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