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轮值董事长:全球5G部署告一段落

2020-07-2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7月27日在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上说,全球5G部署已告一段落,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发展行业应用。

截至6月份,全球81个运营商部署了5G商用网络,覆盖了大概占全球GDP 72% 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亚太的一些主要经济体。

目前全球5G用户也超过了9000万,已部署了超过70万个5G基站,预计到年底,将会超过150万基站。全球5G部署已告一段落,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红利。

今年7月3日,3GPP的R16标准正式冻结,将进一步加速5G行业应用发展。

郭平表示,5G的商业成功,不仅仅是联接。5G、计算、云、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技术历史性地汇聚到一起,相互促进,华为将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 记者 刘育英 编辑 李佳励 视频来源: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