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的集团拟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至创业板上市

2020-07-27 和讯科技 致知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27日消息 今日,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美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智光电”)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推动美智光电业务增长,规范治理运作以及拓宽融资渠道,依据A股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的相关规定,结合美智光电自身所属行业、主营业务情况及未来经营规划与发展战略,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美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01年01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伍泽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气设备、空调设备、照明电器、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建筑、家用金属配件、电工产品、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安装、维修、售后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荣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