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19女足国家队结束年内首期集训 球员获主帅点赞

2020-07-2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客户端7月27日电 据中国女足官方微博27日消息,U19女足国家队已于日前结束本年度第一期集训。

U19女足国家队结束年内首期集训 球员获主帅点赞

中国U19女足国家队全家福。图片来源:中国女足官方微博

主教练王军介绍,这期集训以考察2003、04年龄段参加过去年亚少赛的球员为主,建立基本身体、技能数据,并在集训中安排了3场热身赛,通过热身赛很好地观察了球员的表现。

王军说,从集训效果来看,这批球员有很好的执行力,在技战术水平方面需要更多雕琢,总体来说教练组非常满意。

王军还介绍,下一步会根据女足联赛的进行情况适时安排本年度的第二期集训,届时将会有真正的PK,优秀并有潜质的球员将留下来为国而战。

在去年11月进行的U19女足亚青赛中,主要以2000、01年龄段球员为主的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阶段1胜2负,最终位列小组第3未能出线。(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