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yft为某些司机免费提供防护罩降低病毒感染几率 其余要付50美元

2020-07-20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对共享汽车公司的打击尤其严重。因人们遵守居家令和保持社交距离准则,美国两家最大的共享汽车公司优步(Uber)和Lyft的客流量都下降了两位数。此外,还有些司机感染了COVID-19,或者无法从优步和Lyft获取必要的防护装备和支持。目前已知至少有6名司机死于COVID-19。

Lyft为某些司机免费提供防护罩降低病毒感染几率 其余要付50美元

(图片来源:Lyft)

为了提高乘车出行的安全,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共享汽车公司Lyft为司机提供了防护罩,可以将车辆分隔开来,降低后排乘客和司机感染病毒的几率。此种防护罩是一种透明的塑料隔板,安装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之间,在前后排之间创造了一个透明墙,与纽约等城市出租车安装的比较坚硬的有机玻璃隔板类似。

美国疾控中心(CDC)建议,共享汽车的司机应该佩戴面罩、保持双手清洁,并经常对车内表面进行消毒。此外,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采用配备隔板的车辆,以让司机和乘客之间保持距离。

Lyft为某些司机免费提供防护罩降低病毒感染几率 其余要付50美元

(图片来源:Lyft)

Lyft曾建议司机在亚马逊上购买塑料隔板,而且该公司于今年3月底与亚马逊达成了合作。不过,在本月早些时候,Lyft开始在亚特兰大、丹佛和巴尔的摩为特定“业务繁忙”的司机设置此类隔板。现在,该项目已经扩展至华盛顿特区、洛杉矶、西雅图、波士顿、凤凰城、达拉斯和纽约。

Lyft表示,其目标是让上述城市中50%的车辆都配备隔板。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该项目扩大至美国30个地区,届时将有6万名司机可以免费获取此类隔板。

但是Lyft的100多万名其他司机就只能靠自己。Lyft表示,“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可以在Lyft Store购买此类隔板。除了隔板,司机还可以在Lyft Store线上商店购买清洁用品和口罩。Lyft强调,其不是为了盈利,会以成本价卖给司机。该公司表示,为Lyft Store商店提供支持的第三方机构可能会少量加价。

此类防护罩可以通用,适用于大多数车型。每个防护罩都有安装说明,表明如何使用十字螺丝刀、扳手和卷尺等基本工具将其安装到车上。此类防护罩可以用魔术贴贴在前座头枕周围,因此,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很容易地拆卸下来。

Lyft表示,预计此类隔板的价格大约为50美元。该公司还将以1.92美元的价格出售可重复使用的布制口罩,以26.5美元出售50个一次性口罩。10盎司的洗手液价格为4.92美元,一罐32盎司的消毒剂要6.59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