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网信通2020年上半年净利1.67亿减少13%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

2020-07-17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7月17日,国网信通(60013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269,730.8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21.9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60%;基本每股收益0.147元,上年同期0.173元。

国网信通2020年上半年净利1.67亿减少13%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

国网信通2020年上半年净利1.67亿减少13%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

公告显示,国网信通本报告期末总资产1,067,411.61万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64元。

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上年同期数据包括了公司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该业务已于2019年通过资产重组置出),剔除该因素,营业总收入增幅为12.19%。

利润总额降幅大于营业利润下降幅度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收到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分配破产债权1,198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年初大幅增长主要是报告期内收到募投资金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网信通完成了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由发供电业务转型为信息通信业务,重点立足能源领域,面向电网、发电、水气热等企业及公共事业领域,以及市场竞争售电企业、能源服务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包括云网基础设施、云平台及云应用在内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云网融合”运营一体化服务,助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131&stockCode=600131&announcementId=1208043673&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