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350万尾鱼苗放入松花江肇东段 系该江段放流数量最多一次

2020-07-1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绥化7月17日电(王妮娜)17日,2020年松花江肇东段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黑龙江省肇东市举行,1350余万尾鱼苗被放入松花江,这是该江段放流鱼苗数量最多的一次。

松花江是中国七大水系之一,今年5月16日至7月31日是禁渔期。活动当天,放流的鱼苗为鲢鱼苗和草鱼苗,这些鱼苗都是由黑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实验示范基地利用生物技术进行专池培育的,鱼苗体质健壮、规格整齐,并通过专家鉴定,保证了品种的纯正、种质的优良。

1350万尾鱼苗放入松花江肇东段 系该江段放流数量最多一次

今年鱼苗体长都超过3厘米 康萌 摄

据黑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康萌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放流鱼苗的数量大,该江段放流鱼苗数量首次超过一千万尾,而且今年的鱼苗体长都超过3厘米。”

多年来,黑龙江每年都会举行鱼类增殖放流活动。今年,黑龙江省计划在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嫩江、兴凯湖等重要自然水域增殖放流各种鱼类苗种9000余万尾。(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