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润股份:股东质押1750万股

2020-07-15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16日,恒润股份(603985,股吧)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承立新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质押数量为1750.00万。具体事项如下:

承立新于2020-07-14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750.0000万股质押给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预计质押结束日期为2021-07-14。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3.85%。质押用途为归还前期质押融资款。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石化行业、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机械行业、船舶、核电等多种行业。

公司是辗制环形锻件和锻制法兰行业重要供应商,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较强装备工艺优势及研发优势。公司获得了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西门子歌美飒、阿尔斯通、艾默生、三星重工、韩国重山等国际知名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资质或进入其供应商目录。在辗制环形锻件市场,公司已成为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重要供应商,在全球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也是目前全球较少能制造7.0MW及以上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