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原国家体操队教练员陈宏群因病去世 享年79岁

2020-07-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中国体操协会14日发布讣告,原国家体操队教练员陈宏群同志因病于2020年7月1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9岁。

陈宏群同志1941年4月出生,1953年5月参加工作,199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教练职称,曾为优秀的技巧运动员,多次获得全国技巧比赛冠军,历任上海市红联杂技团演员,上海市技巧队运动员,国家体操队教练员,国家体委训练局咨询委员会教练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技巧部干部。2001年5月退休。

陈宏群同志1964年至1986年在国家体操队担任专职技巧教练员,协助培养了很多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中获得自由体操项目的冠军,为中国体操的发展做出了贡献。1997年至2001年,陈宏群同志在中国蹦床起步阶段协助分管全国蹦床竞赛和训练工作,为中国蹦床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