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嘉鱼簰洲湾镇五百余名在外务工人员回乡防汛

2020-07-13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实习生 吴宇菲)7月13日,嘉鱼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消息称,截至12日,湖北嘉鱼县簰洲湾镇14个村共500多名在外务工乡亲从各地赶回,参与防汛。

湖北嘉鱼簰洲湾镇五百余名在外务工人员回乡防汛

刘四海和同伴巡查。

7月12日12时, 长江咸宁段簰洲湾水位30.35米,距保证水位0.2米。13日,嘉鱼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消息称,根据有关部门预测,簰洲湾水位即将超过保证水位(堤防工程所能保证自身安全运行的水位),湖北嘉鱼簰洲湾镇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44岁的刘四海20年前就去了武汉,做租车生意。7月8日,当听说村里防汛劳力紧张时,他二话没说,简单收拾行李,当天就从武汉赶回了老家簰洲湾镇中堡村。刘四海称,防汛期间,他和乡亲们五人一组,每晚利用一个小时沿堤巡查。他说,自己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参与防汛是必须做的,“保堤就是保卫自己的家,水退了我才走。”

嘉鱼县融媒体中心介绍,嘉鱼县簰洲湾堤总长41.5公里,是湖北省重要民堤。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