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赣锋锂业(01772)大涨10%创新高 6月国产特斯拉销量环比增长35%

2020-07-1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国产特斯拉销量环比增长35%至1.5万辆,超预期。特斯拉概念股全线走强,赣锋锂业(002460,股吧)(01772)大涨10%,创历史新高,截至10时58分,涨10%,报价48.4港元,成交额1.11亿。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赣锋锂业随著产能扩张,年底锂业务的后端容量可达到10万吨LCE,估计调试需要额外3个月,并需要多3个月加大产能。至于阿根廷Cauchari-Olaroz锂盐湖项目最近受到影响而停止,料有望在2021年完成。公司指引今年的总产量为6至7万吨LCE,并在2021年达到8至9万吨LCE,均符合该行的预期。

在电池方面,公司目正开发各种锂离子电池,包括固态、LFP、TWS及消费类,并看到其电池与锂电池业务之间有强大的协同效应。该行重申“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39.5元上调至46.5元,这是由于看到市场认知到其潜在的催化剂,例如9月份将举行Tesla电池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