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金融委: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是资本市场的“毒瘤”

2020-07-12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1丨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据央视新闻,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丨金融委: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是资本市场的“毒瘤”

据中国政府网12日消息,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认为,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是资本市场的“毒瘤”,损害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危及市场秩序,制约资本市场功能的有效发挥,必须坚决、果断、及时地加以纠正。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制度建设存在短板,资本市场违法犯罪成本较低,发生了多起恶性财务造假案件。新修订的证券法已大幅提高资本市场违法犯罪成本,监管规章制度正在不断完善,构建了立体处罚的有力框架,证监会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证券执法和司法工作,坚决打击、遏制资本市场违法犯罪活动,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回应社会各方面期待。

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金融委: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是资本市场的“毒瘤”

3丨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发生1例疑似鼠疫死亡病例

据环球时报12日消息,据蒙古国国家通讯社、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MNB)、EAGLE.MN和NEWS.MN等当地媒体7月12日报道,戈壁阿尔泰省政府办公厅当日发布消息,该省特格勒格县发生1名15岁公民因猎食旱獭导致鼠疫疑似病例而死亡事件。为此,戈壁阿尔泰省紧急情况委员会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该省特格勒格、阿尔泰、沙尔嘎、布嘎特、策勒等5个县采取戒严措施。

4丨伊朗称乌航坠机是雷达偏离所致

据央视军事12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伊朗民航组织发布乌航坠机调查报告,今年1月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是雷达方向偏离所致。1月8日,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伊朗军方随后承认,这架客机是因人为原因而被错误击落。

5丨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严峻 北方邦每个周末将实施严格封锁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北方邦一名高级官员7月12日表示,“周末封锁的措施将从下周末开始实施,特别是在拥挤的地区。市场和办公室将在这几天保持关闭。”封锁将在城市和农村地区继续有效。官员表示,每个周末进行封锁的措施将至少持续到7月底。据报道,北方邦的所有市场将在周一至周五期间开放,并统一在周末进行消毒作业。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