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兰州警方侦破一25年前命案积案

2020-07-1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兰州7月11日电 (高康迪)兰州市公安局11日披露,近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一起25年前命案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

1995年2月20日凌晨,兰州市西固区某工厂单身楼前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被犯罪嫌疑人马某持刀伤害致死,案发后,马某潜逃不知去向。多年来,西固公安分局始终没有放弃对此案的侦破工作,多次围绕马某可能藏匿的地点和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受当时客观条件限制,案件一直未取得进展。

近期,西固公安分局以“云剑2020”和“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为契机,再次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集中攻坚,利用科技手段支撑,对案件线索、逃犯信息、相关证据全面进行再梳理、再研判,并多次前往马某可能潜逃的新疆乌鲁木齐、昌吉等地进行调查摸排,最终锁定了隐藏在当地化名为苗某的犯罪嫌疑人马某。

7月7日,在乌鲁木齐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当地某小区内将马某抓获,并将其押解回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如实交代了其25年前持刀将李某伤害致死、潜逃新疆隐姓埋名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