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菲林格尔境外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2020-07-10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菲林格尔(603226,股吧)(603226)发公告称,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菲林格尔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丹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菲林格尔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全部以香港菲林格尔自有资金出资,香港菲林格尔持有江苏菲林格尔100%的股权。

菲林格尔境外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据了解,香港菲林格尔投资设立江苏菲林格尔,可进一步加快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融合丹阳经济开发区发展环境与政策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1772&stockCode=603226&announcementId=1208022699&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6: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