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2020-07-0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镇江7月8日电 (钟学满 王丹)7月8日,江苏丹阳警方通报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涉案金额近一千万元。

6月底,丹阳市皇塘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时,发现该镇张埝村附近某企业的仓库内,堆放着500余桶各种品牌的润滑油,铁桶上面的品牌商标制作粗糙,且无防伪标志。在仓库二楼一角,民警还发现许多尚未张贴的假冒品牌润滑油商标,以及假冒品牌润滑油的油桶盖。

江苏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警方供图

随后,警方传唤该企业负责人郭某、黄某夫妇,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今年以来,他先从正常渠道购买了润滑油成品油,再从网上购买油泵、油桶、品牌商标,按照正品油规格自行进行灌装封盖贴标,以低于市场均价的单价,冒充品牌润滑油向市场进行销售,从而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与黄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警方取保候审。(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