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复星旅游文化(01992)直线拉涨18% 亚特兰蒂斯项目升级版即开预售

2020-07-07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复星旅游文化(01992)盘中股价直线拉涨,突破多条均线。截至11时34分,涨18.03%,报价8.38港元,成交额8095.23万。

智通财经APP于《亚特升级版即开预售,复星旅文(01992)离合理估值还差60%涨幅》中提示到:2019年11月,复星旅文发布复游城品牌,这是管理旅游目的地业务重要的自有品牌,丽江及太仓项目也就冠上了复游城的称谓。太仓复游城地产部分即将迎来预售,而丽江复游城的地中海国际度假区也将于8月18日开业,这两个项目是在亚特兰蒂斯项目成功经验基础上的“升级版”。

此次太仓及丽江度假区相继预售及开业,不仅代表着这两个复游城部分项目初步完工,同时借鉴亚特兰蒂斯的成功模式,将给公司业绩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