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粤丰环保(01381)附属与简阳绿江为简阳粤丰环保发电提供总额不超过7亿元担保

2020-07-0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粤丰环保(01381)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6日,项目公司简阳粤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科维及独立第三方简阳绿江分别持有50%股权的合营公司)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心支行订立贷款协议,据此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心支行将向项目公司提供总额人民币7亿元贷款,为期不超过180个月,用于简阳项目的开发及建设。

于2020年7月6日,科维连同简阳绿江最终实益拥有人及其配偶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心支行就提供贷款担保订立担保协议,期限自贷款协议生效之日起至结束之日额外3年止。科维、简阳绿江最终实益拥有人及其配偶各自同意为项目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相等于贷款总额)担保,包括本金、相应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及延迟履行金以及就实现担保权及债权而产生必要合理费用及所有其他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