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域汽车(600741.SH):全资子公司拟6.26亿元出售李尔实业交通45%股权

2020-07-06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7 月 6日丨华域汽车(600741,股吧)(600741.SH)公布,2020年7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实业交通)同李尔(毛里求斯)有限公司(李尔毛里求斯)和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尔中国)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有关约定,实业交通拟以约6.2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李尔中国出售其持有的上海李尔实业交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李尔实业交通)45%股权。

上海李尔实业交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实业交通的参股企业,李尔毛里求斯、实业交通分别持有其55%、45%股权,李尔实业交通主要生产汽车车用线束总成等产品,主要客户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等整车企业。

此次交易是实业交通在对李尔实业交通及其业务合资发展前景进行全面评估基础上做出的战略决策。

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零级化、中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根据整体规划要求,进一步推动业务的有序进退,加快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