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2020-07-06 和讯房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惊喜消息:城东热盘新保弘领东苑新领销许,179套精装房源开盘在即!

  项目即将推出A01、A04号共179套精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0㎡、132㎡三种,销许均价30195元/㎡。

  近期,小编也前往了项目售楼处,现场采访了一些意向客户,他们向小编透露了钟情于新保弘领东苑的原因。

  01

  优越的园区规划

  我们俩准备结婚了,我们就在附近的麒麟科技园工作,我们俩觉得领东苑跟周边楼盘比,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区景观环境,楼间距也大,小区舒适度也高,我妻子也非常喜欢,我们买领东苑做婚房。

  ★麒麟区域内的小夫妻俩一起来买房,大赞小区环境。

  就职于麒麟科技园的陈先生和妻子来买房,对新保弘领东苑的园区环境的打造非常喜爱。

  新保弘领东苑由新城、保利、弘阳三大品牌联袂开发、国际极质住区理念,匠心的空间设计和湖景现房的价值,打造麒麟区域典范住区。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实景图

  在建筑设计上,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浅黄色真石漆的外立面,穿插深色涂料,以纯正板式建筑手法达成南北通透、全明采光的户型格局。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实景图

  在社区的打造上,社区内依自然生长之势打造多样邻里交流场所,健身跑道、分龄化儿童乐园、宠物乐园等,重新找回邻里间的温度。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实景图

  最值的一提的是,项目现房销售,品质可见。

  02

  多款优质户型

  我准备生二胎了,原来住的房子房间不够,现在想买个新房改善一下,也把我的父母接过来一起住,新保弘领东苑建面约132㎡的户型能满足我的需求,而且住起来也非常舒适。

  我同事从毕业到现在才工作三年,现在不想租房住了,想买个房子满足刚需,领东苑有建面约89㎡的小户型,首付低、总价低,非常适合他这种资金不够充裕的。

  ★麒麟当地改善客和想买个小户型的刚需客,对户型很满意。

  王女士和同事莎莎一起来买房,王女士是个“准二胎”妈妈,想买个大房子方便以后二宝的降临,而她的同事莎莎毕业工作才三年,手头资金不是很充裕,但又想有个自己的房子,看中了领东苑的小户型。

  项目本次推出多款户型,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9㎡、132㎡,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建筑面积约89㎡的户型图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建筑面积约89㎡的户型为“2+1”室2厅2卫,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与客厅带独立阳台,次卧带飘窗,采光通风观景佳;主卧套房设计,更显主人格调,在同面积段产品中相当少见;北向空间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改成书房等,空间灵动;餐厅、客厅、阳台在南北动线上,有利于通风。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户型建面约89㎡的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32㎡的户型图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建筑面积约132㎡的户型为4室2厅2卫设计,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四开间朝南,居住舒适度高;主卧套房设计,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好;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布局合理,方便生活;阳台、主卧皆带有阳台,采光观景俱佳;U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空间,且正对餐厅,方便菜品传递。

  除了以上两个户型以外,项目本次还有建筑面积约110㎡的户型。

  建筑面积约110㎡的户型图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03

  潜力板块发展快

  现在南京真正值得投资的楼盘有限,新保弘领东苑是江宁数一数二的红盘,当然值得投资。而且它所在的麒麟板块政策规划非常好,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投资。

  ★在河西工作的王先生想买房用来投资,千挑万选,选中了它。

  王先生在河西工作,自己是企业高管,手头有多余的闲钱可以用来投资,他看过南京众多新盘,经过多个板块的优劣势对比,最终选择了位于紫东麒麟板块的新保弘领东苑。

  南京向东发展,紫东地区崛起,紫东地区定位为长三角一体化先导区、宁镇扬同城化核心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的战略增长极,“栖居云霞见繁华”的“紫东科创大走廊”。紫东地区将以“紫东科创大走廊”为核心,依托山水环境、科教优势、工业基础和文旅资源,整合完善“科学研究-科研转化-技术应用-服务环境”的“1+2+3+4”创新生态圈。

  其中“2”指的是2个科学研究集群,其中一个就是麒麟科创园。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麒麟科创园示意图

  麒麟科创园作为紫东地区的2个科学研究集群之一,将被打造成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产业转化、聚才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融合商业服务、文旅休闲、生态居住、绿色智慧等符合功能的活力科技新城。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规划示意图

  产业上将建成:以中科院“一院四所”+国科大南京分院+全国中科院系统资源为核心资源,建设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前沿交叉研究平台;充分利用山间、山前区域预留基础科学研究设施用地,建设大科学装置设施集中区,与仙林、紫东核心区共同构成服务宁镇扬、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学共享中心。

  产业的发展必将带动经济的发展,区域内配套设施也全面升级。

  交通方面:板块内规划有地铁8号线,该线路将在区域内设站6座。除此之外,区域内还规划了地铁10号线二期、宁句城际(S6号线)和12号线等线路。地铁S6号线已于去年动工,预计将于2022年开通运营。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地铁S6号线线路图

  值得关注的是,地铁S3号线的北延线(规划)将经过麒麟科创园延伸至紫东核心区,串联紫东科创大走廊。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地铁S3号线北延线路图

  教育方面:2019年8月,南外分校正式进驻麒麟,与麒麟小学、麒麟初级中学、科创园学校合作办学。今年1月,麒麟又迎来了力小合作办学的入驻,预计于今年12月底完成项目基本建设。

麒麟神盘销许已领 精装现房马上开盘!

  力小合作办学效果图

  商业方面:板块内现有中海商业风情街、中南乐尚街、宇业天赋广场等街区,麒麟荔枝广场、沣麟广场、麒麟宝龙广场等综合性大型也在建设中。

  生态环境:板块内规划有约300万方的麒麟中央公园,被称为中国的“纽约中央公园”。

  随着众多重磅规划的落实,麒麟科创园现已成为南京极具潜力的板块。

  目前,新保弘领东苑销许已领,179套精装房源开盘在即,户型建筑面积约89-132㎡,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唐经纬)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