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

2020-07-04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该成员吉尔福伊尔还是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的女朋友。

新京报快讯(记者 钱雅卓)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金伯利·吉尔福伊尔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她还是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的女朋友。

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

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左)和小唐纳德·特朗普(右)。美国广播公司网站截图

“特朗普胜利”财务委员会(Trump Victory Finance Committee)的负责人戈尔(Sergio G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吉尔福伊尔的状况良好,正在接受自我隔离。由于吉尔福伊尔并未出现相关症状,为了确保病毒检测的准确性,她将再次接受检测。尽管小唐纳德的病毒检测呈阴性,但作为预防措施,他也将进行自我隔离,并取消所有公共活动”。

在进行病毒检测前,吉尔福伊尔正要与小唐纳德前往南达科他州,参加“总统山”的独立日庆典活动。作为常规的预防措施,需要对特朗普身边的人进行病毒检测,吉尔福伊尔正是在这次常规检测中被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截至目前,吉尔福伊尔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吉尔福伊尔在“特朗普胜利”财务委员会中担任主席,专门致力于特朗普的筹款活动,她和小唐纳德曾多次成为筹款活动中的“头条”。

据《纽约时报》报道,6月20日,特朗普曾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举行室内的竞选集会活动。此后,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和特勤局的工作人员中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吉尔福伊尔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4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793435例,死亡病例129432例。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