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卫生事件病例创第二高日增幅,苹果(AAPL.US)重关30家门店

2020-07-0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苹果(AAPL.US)方面表示,将在周四前再度重新关闭位于美国各州的30家门店,使得总关店门数达到77家。

美国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苹果门店将于周四关闭。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其他苹果门店截至周三已经关闭。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目前我们服务的部分社区出现卫生事件上升的情况,我们将暂时关闭这些地区的商店。"

周二,美国报告了超过4.47万例卫生事件病例,这是自卫生事件在全美爆发以来的第二高日增幅,全美40个州的新病例上升了5%或更多。

周三,加利福尼亚和亚利桑那州都报告了新病例的创纪录增长,根据当地卫生部门的报告,亚利桑那州重症监护室的床位几乎已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