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箩筐LKCO宣布新一轮融资

2020-07-01 美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箩筐LKCO宣布新一轮融资

北京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以每股3美元价格向大慈浩锦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慈浩锦”)发行1500万股优先股票获得总额45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该投资款将分别在7月31日,8月31日以及9月30日交割1350万,1350万以及1800万美金。本次认购优先股完成交割后的十二(12)个月之后,大慈浩锦将其持有的本次认购的优先股股份按照1:1的比例自动转换为公司普通股。本次发行的优先股在转换普通股之前,大慈浩锦享有8% 的固定股息为期一年,公司将以普通股方式支付约定股息。

关于大慈浩锦基金有限公司

作为财务战略投资人,偏好所投资资金用于支持上市公司以快速增长、商业完善、提高及保持竞争优势等为目的的收购事项,同时,对已投资的标的公司的未来持续的商业扩张、收购兼并有可能继续投资支持。大慈浩锦偏好长期投资,投资持有期限不少于12个月,专注于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大数据、云服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高速成长期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完整的DaaS、SaaS、PaaS服务,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数字孪生全息数据模型,积极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出行、智慧行业、LBS等领域。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01/2846456-1?lang=1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