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龙电动车针对三高层向法院提传讯令状兼申索背书

2020-06-22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五龙电动车针对三高层向法院提传讯令状兼申索背书

新浪港股讯 6月22日消息,五龙电动车(00729)公布,针对自3月10日被暂停执行职务的执行董事曹忠、内地附属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级管理层苗振国及徐卫东共3人作为被告,于上周五(19日),该集团与其中一间附属公司已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登记处提交针对3人之传讯令状连同申索背书。

该集团正针对被告寻求包括宣告性补偿、强制履行令、交付令、一般或专项损害赔偿、公平赔偿、禁令补偿及╱或进一步或其他帐目、查究、指示及支付命令,连同利息及费用。该集团指,就曹忠违反作为该集团董事受信等法定责任,违反与该集团服务合约责任,促成、诱导及╱或促使其他被告蓄意不提交或拒绝提交有关若干该集团成员公司文件及信息,以令该集团核数师完成2019至2020年度经审核业绩,违反雇佣合约而向对方提出索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